close

201805031732

張芯瑜(小小瑜)升格人妻後生活幸福美滿,她2日錄衛視中文台「請問你是哪裡人」,提到做人進度,她坦言打算和老公當頂客族,不會生小孩,且她婚前就已經和公婆達成共識,公婆也支持她的決定:「我公婆很開明,我在婚前就先跟他們說了,他們也接受。」雖然打定主意不生,但她羞認常和老公「啪啪」,每次必定戴套,做足防護措施。 小小瑜說,因為不打算生小孩,所以想把錢存起來當退休金,另外也先替爸媽的老年生活做規劃:「我爸媽說以後想住養老院,我問過一個月開銷大概5萬,兩人就是10萬,我想讓他們住好一點。」問她無傳宗接代壓力?她表示老公是家中老么,上面的哥哥姐姐都已經結婚生子,所以沒有這方面的煩惱。 她手上共有5支代言,收入頗豐,而藝人多有副業投資,她最近也投資開美式炸雞店,對投資金額她則是保密,「我只是小股東,不是大股東啦!」美式炸雞店預計月中在士林夜市開幕,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,她坦言最近原物料物價上漲,不過店裡仍堅持盡量以最實惠的價格賣給客人,希望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殺出一條血路。

決定不生了!小小瑜羞曝老公啪啪啪避孕秘辛-娛樂

徵信社

最貼心的到底是小三還是徵信社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kfhool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