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09070734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 因為一句用盡洪荒之力的大陸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,受邀參加大陸節目,還進行大改造,讓傅園慧穿上了露肩上衣跟長裙、高跟鞋,不過這狀態維持不久,傅園慧就受不了穿高跟鞋,直接把鞋子給踢飛。 剛比完賽就立刻跑通告,因為一句「用盡了洪荒之力」爆紅全球的大陸奧運代表隊選手傅園慧,老是戴著大眼鏡、穿運動服,非常樸素率真,但沒想到大陸節目突發奇想,要來幫她大改造;黑色禮服,還有紅白相間的飄逸長裙,小露香肩,今年20歲、身高180公分,原本超MAN的傅園慧,瞬間變成名模樣;但才HOLD沒多久,那超誇張的搞笑個性立刻跑出來。 大陸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:「穿高跟鞋太累,我把它踢掉了,怎麼會有女人喜歡穿高跟鞋這種東西?天啊!」 不過總是開朗活潑的傅園慧聊起訓練甘苦談,一度哽咽。 大陸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:「我一直在堅持與放棄之間不停地來回搖擺,因為真的很累,我很想放棄,但是我心裡又很想要,不想讓那些對我充滿期待,而且一直對我很好的人失望。」 但別以為這樣她就哭,充滿正能量,讓人一看就開心,難怪傅園慧不只在體壇發光,也在短時間成為娛樂圈的當紅炸子雞。

「洪荒之力」傅園慧大改造 穿長裙驚艷亮相

徵信社

他會去包二奶嗎?他會外遇嗎?讓徵信社幫妳評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kfhool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