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09050103

▲自強號中最爛設計非它莫屬,網怨每次必撞到XX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 ▲自強號中最爛設計非它莫屬,網怨每次必撞到XX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 雖然現在搭乘台鐵的乘客不如以往多,但台鐵比起高鐵的票價還是便宜許多,因此不少民眾若在不趕時間的前提之下,還是會選擇搭乘台鐵。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表示,台鐵列車中有一項設計真的很顧人怨。 該名網友在文中表示,「真心覺得這是自強號上最糟糕的設計,沒有之一⋯我相信有人懂的」,且接著說道:「我覺得它的高度設計太低啦!每次必撞膝蓋!都痛得趴地上呀!難道這就是長腿歐巴的悲哀嗎?」 文章一推出,隨即掀起一陣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每次買大瓶一點的礦泉水都放不進去,超想哭的欸」、「終於有人說出我的心聲」、「只適合易開罐跟小杯手搖」、「我的感覺不一樣,如果旁邊坐的是不認識的人。要拿或放應該不太方便吧」。 ▲自強號中最爛設計非它莫屬,網怨每次必撞到膝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自強號中最爛設計非它莫屬 網怨每次必撞到XX

平價徵信社

最貼心的到底是小三還是徵信社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lkfhool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